觀想(envision)和顯化(manifest)去年年底向美國那邊訂了三本大天使麥可的書,本來以為他們應該在放聖誕節和新年假期,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收到。 沒想到大天使的動作很快,一個多禮拜我就收到了。 可是厚厚三大本,等我全部看完再融會貫通,得花很多時間。 我是個急性子,而且也沒時間讓我慢慢消化網路行銷,我只好拿出我大學時代唸書的看家本領,儘量的吸收,擷取我有類似經驗且有靈感的部分再把它寫出來。 希望這些經驗可以和各位光工們交流切磋,雖然我不是全部都懂,但是有問題大家可以提出來互相討論,集思廣益,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基本上我是個好奇寶寶,有任何問題都想問房屋買賣個明白,即使在別人眼中那是個笨問題。 也就是因為我心中有疑惑,才會去看美國的網站,一上去馬上就看到天使留給我的訊息,我還不敢置信的重覆看了幾遍,確定那是給我的沒錯,所以二話不說就訂了書。 剛開始看的時候,也許是太急了,看得有點頭昏腦脹,只好放下書本,向天使說聲對不起,我想買屋放鬆一下,而且也沒靈感寫作。 但是昨天發現包裹裡還有幾張紙也是大天使的訊息,看了之後才發現有些內容竟然和我之前po的陳勝英醫生的文章一模一樣,果然同是天使界的,英雄所見略同。 其重點主要是說「正面思考」和「心想事成」所具有的強大威力。大天使說光的工作者都是造物主的共同創造者土地買賣(cocreator), 很久以前都共同參與了許多宇宙的創造,所以我們都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只要我們的意圖是為了最高的益處,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即使出發點是自私的也一樣有同樣的功效。 許多光工們抱怨金錢的匱乏,大天使則說我們應該向有錢人學習,因為他們所思所想所行都是為了讓自己富有,而光工們要房地產不是覺得金錢是罪惡,自己不值得擁有;要不就是設定意圖時還會有一些負面思考跑出來,那一切努力都會前功盡棄。 佛經裡面也說菩薩都不會起心動念,只要一起心動念就會造業,而凡人如我,如果做不到這麼高的境界,至少要有正面的想法來創造我們的實相。 大天使說我們的思想、語言、行動現在會情趣用品越來越快速就實現。 前一陣子一直陰雨綿綿,都沒什麼陽光。 我這人只要一陣子曬不到太陽,就會有輕度憂鬱的現象,所以一年多前我買了全光譜的燈泡來補充日照的不足,但是久不曬太陽人還是會混身不對勁。 我就跟天使說抱歉,我心情不好,書想暫時擱著,我需要曬太陽。 話才說完,我抬頭一看落地窗外裝潢竟然出現好久不見的陽光,我趕緊把握機會,坐在陽台上曬個夠。 另外昨天我火氣很大,對孩子又開始沒耐心,大聲唸了她幾次,沒想到隔沒多久她馬上反彈回來,脾氣比我還大,還真的是我的現世報。 難怪大天使說要時時觀照(monitor)我們的思想,不要有負面的想法,每天睡前都要反省一下自己今天的所言九份民宿所行是不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聽起來是不是很像曾子說的「吾日三省吾身」? 所以,光工們,勇敢的去作夢吧! 豐盈(abundance)就在你垂手可及之處, 無論是財富、愛、健康、知識,放膽的去取回原本就屬於你的東西,不要讓任何懷疑去阻撓你。 利用這些大天使教的方法,可以讓我們漸漸擺脫集體意結婚識,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以便能輕鬆而優雅的度過大轉變的時期,並且能同時散發出我們的光,影響周遭的人,讓他們也能一起提升,這才是我們光工這一生的使命,與大家共勉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92xfax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