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其實現在一週中我很期待星期一和星期五你會來租屋網學校但我並沒有去看過你這星期本要去但我走到一樓襯衫便遲疑因為我怕你怕你看到我會不開心會不舒服所以婚禮顧問我又退怯了退到我們所謂很安全很安全的距離或許那G2000一天我無法壓抑自己的情感就去找你了吧哈哈但至少房地產現在我還是很理智只敢在私底下嚷嚷著什麼都沒做什新成屋麼都不敢哈哈不過我還是喜歡星期一和星期五喔因為結婚西裝有你讓我生命亮起來 


.msgcontent 住商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會場佈置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92xfax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