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長的時間....這麼長的時間..我過的並不好感覺過的很虛很虛我想這點只有我自己強烈的感受到為什麼我要這樣子對待自己呢!因為不甘心被屈解..我想要證明清白因為不甘心被打擊..因為生病的事被拿出來說買屋不甘心這四個字.....真的有這麼重要麻??對別人來說也許這些可能沒什麼要緊...但對我來說卻是件很嚴重的事....從小我的自尊心就特別強.....我記得我小二的時候因為我們家要做手工..每天放學回家我們必須把室內裝潢手工做完才能去玩....有一回不知道是誰沒把手工做完..然後偷藏起來了後來阿面發現所以我們四個小孩被扁了一頓但是大家都不承認所以一直被扁..後來我姐就說是我藏的但明明就不是我阿面就說手工沒做完還說褐藻醣膠謊所以我被扁的很慘..當時阿面還一直問我..但真的就不是我為什麼要我認...最後我還是沒認...但我記得那天我的腳跟手全是黑青,然後還被叫去罰跪那天晚飯我也沒吃..還哭了一晚..過沒幾天阿面才知道她冤枉小額信貸了我...對我來說清白很重要..可是我很長一段時間不想理阿面我不只是自尊心強脾氣還很倔.......從小到大我沒讓我父母擔只過,因為我一直都很獨立..除了這二年一直讓他們操心..算是把之前補回來麻... 這些宜蘭民宿日子我跟自己說的事..沒做到幾件..這幾天的夜裡我一直在省思..檢討一直迷思的方向...總算是找到方向了浪費了這麼多時間...我不知道我還多少時間..但我知道的是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一些事我不敢說會做太平洋房屋到一百分...但是我一定可以做到75分..不一定能做到最好但是也不會太差..所以就在標準值內..這點是我從國中畢業後一直在做的事..以前不愛唸書後來領悟到不愛唸沒關係..但至少要跟別人站在一樣的水平點裡酒店工作.....現在的我明白了真誠、跟積極...有些事不主動去做...不正面的去面對...是不會有答案...不會有結果我們不是要一個空想的未來....只求一個能夠讓自己無憾的過程...而我...很感謝這些經歷跟接觸的人事物西裝外套.. 很多很多的經歷會融入到現在的生活...不管當初的過程...是成功或是失敗有那麼一些....我稍微了解了握在手上的要特別珍惜...不然..最後會有多後悔有那麼一點....只要自己多用心一點...很簡單的東西也會房屋貸款殘留在別人心裡...稍微懂得...面對情感...要更堅決果斷...然後...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最後想紀錄下來的...人生短短幾十個年頭未來如何我無法掌握..但我可以掌握現在的自己要接受自己...面對自己不好可以改..西裝但不可以因此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92xfax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