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債,還得快!隔壁鄰居有一個三十幾歲就中風的人,每天都會去公園散步運動,每次看到他心裡總是非常的感慨,他的父母親和我過酒店打工世的母親是非常好的鄰居朋友,幾乎每天都會互相串門子,他們家的老先生非常勤勞,二十幾年前就每天撿拾別人不要的家電物品和其他酒店兼職可用的回收資源去賣,賺一點錢作為自己的生活費用以減少兒子的負擔,當年的資源回收不比現今的被人重視,在當時做資源回收是有點室內設計被看不起的感覺,兒子對他的行為有些不能諒解,更因為拆解家電產品總會製造某種程度的噪音,偶而會引起鄰居的抱怨。突然有一陣子裝潢都沒看到他母親來家裡找我媽『開講』,過了幾個月再次出現在我家門口的時候,他的媽媽已經中風拄著柺杖走路了,老先生更嚴重,也室內裝潢是中風已經無法起床了,兒子把他們安排到隔壁鄉鎮山上的一個工業區裡面的公寓【五樓】住!@#$??那天我剛好提早下班回家,親室內設計眼看到她強顏歡笑的說:「住山上空氣很好啊!」霎時之間只覺得心裡一陣刺痛,趕快到外面去(涼快涼快),當年我要買房子的時候,裝潢媽就堅持不要住樓上,「老大人」無法爬樓梯,所以只好貸款買樓下的房子,很難想像中風的人住沒有電梯的五樓怎麼出門啊?她還勉強室內裝潢笑著說:住五樓可以爬樓梯鍛鍊身體啊!故事的結局--請看本文開頭第一行!!! 以上故事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千萬不要問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92xfax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